close

當我聽到阿財跟我這樣說,我嘴邊的香腸差點吐了出來,大聲的說著「你確定我幫你寫的情書被打槍了? 」

「對阿!那個女生親自交給我的,還跟我說別在叫張佑倫幫你寫情書了,她不吃這套」阿財難過的說著

這時我的臉中完全表露了驚訝惶恐的表情,動也不動我這時在想著
「怪了我幫人寫的情書從來沒被打槍阿!怎麼這次踢到鐵板的?」

邊走邊想,後面則是拖著那個被打槍的阿財邊哭邊說「阿倫便當你都吃了,幫我想辦法拉! 」

我半開玩笑的說「我沒吃完壓!還有一個滷蛋還你吧!」
說完要走時阿財拼命的拖著我的衣角哀求的說「阿倫別這麼無情拉!幫幫我」,頓時看著可憐的阿財,況且也吃了便當,只好繼續幫下去吧!
這時腦袋突然閃過了一些字,於是動手寫了一首詩,叫阿財轉交給那個女生。

女子何拒一個專情郎

阿財為人老實又憨直

勸女子莫因小而失大

則賠了理智又折了心


隔天早上一連串的國文課讓我的睡意越來越加深,威廷則是先陣亡了,阿永則是在發呆做白日夢,於是鐘響後我也陣亡了,剛趴下去沒幾分鐘,就聽到阿財用殺豬的聲音叫著我「阿倫快醒醒阿,那個女生回信了」,於是我好奇的爬了起來說「喔!回信了阿!我看看」

看君這首詩勝過十個臭皮匠

小女子不須老實又憨直之人

盼君收起才子傲氣寫於我之

切莫再有詩詞來相送於我之

看了這封回信的我,差點沒昏倒,旁邊圍觀的同學笑著說「阿倫阿!這個鐵板還真的非常硬阿!哈哈」

威廷則說「阿倫看來你是遇到勁敵了,不如直接去會會她吧! 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