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春往往不可少了談戀愛這種東西,16歲的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,我們四個男生中阿永是最早談戀愛的,再來是我然後則是威廷,最後則是阿岳,大家都一直以為阿永會是最後談戀愛的人,直到了遇見那個奇怪的女生。

我們都叫她(酷妹),不過阿永說「酷不錯阿這樣話就少,我討厭女生話很多一直繞在我耳邊煩我」,酷妹她的本名叫作(陳雨潔) ,是阿永每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碰見的,由於放學就去練團的關係,有時候我們都會背著吉他去學校,阿永這個像女生的臉蛋不知道迷死多少女生,連我看他看久了都會想巴他的頭,但是往往都有例外。

故事就從這裡說起,那天阿永上課時悶悶的,我問他怎麼了,
他無精打采的跟我說「我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,被一個女生罵醜」
我驚訝的問「真的假的你是不是聽錯了?」
阿永說那個女生跟他說「你這個刺蝟頭真醜」
阿永說完後臉更悶了,便像死魚一樣趴在桌上動也不動,「那個女的還真毒辣」我心裡這麼說著。

隔天阿永一臉氣炸的衝進教室,我納悶的問他「今天臉怎麼像太便一樣那麼臭?」
阿永說「別提了一想到就火」
看來要他說出來非得出絕招了,於是我就勒住他的脖子悄悄跟他說「死阿永你不說的話,我就把你的秘密說出來給大家聽,他一聽完馬上就招供,他不甘願的說「今天那個女生竟然說我背著BASS就像背著棺材版一樣」,我聽了也覺得火,氣憤的說「這樣子根本侮辱了玩音樂的人的心靈阿!」連在冬眠的威廷也跳了起來說「對阿!對阿!」
看來這件事情不是小事,於是我們商量的結果就是要跟蹤那個女生,於是下課後跟阿岳碰了面,馬上就趕到那所學校門口去等那個女生。

學校的門牌寫著(台中第一女子高級中學),我疑惑的問著阿永我們是不是走錯了?
阿永摸摸頭說「沒走錯阿!他的制服就是寫著台中女中阿!」
我們大聲的說「高材生阿! 沒想到高材生也能那麼毒辣!」
一說完就看到對面走過來女中的學生,用著大大的眼睛瞪著我們,感覺好像是我們說到了她,於是我們便想走進校門裡面,前腳才剛踏進門口,警衛就開罵「欸!同學這裡面不是讓你們進去的地方,快出去! 」
我們就納悶的說為什麼不能進去? 威廷就說「我有辦法了」
我們三個好奇的盯著他看,那個白痴威廷就說「把小雞雞夾著就是女生拉!」結果就不用多想,威廷被我們三個拳打腳踢,再圍毆威廷的同時那個酷妹果然出現了。
酷妹看著阿永說「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碰到你,怎麼還是那顆刺蝟頭? 」 我想阿永應該氣炸了,當我們想過去安撫時,阿永不悅的說「刺蝟頭有什麼不好? 」這時酷妹說了一句話改變了阿永...


(如果你不是刺蝟頭我以後就不會說你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