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個爭執,因為那句話改變了阿永,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!

隔天阿永把他引以為傲的刺蝟頭剪掉了,練團之餘就消失無影無蹤,當我們在想阿永怎麼了的同時,阿永竟然帶著酷妹來練團室了,阿岳吃驚到手中的譜掉了都不知道,威廷還因為驚訝過度跌了一跤,我則是呆滯著完全沒有反應。

「喂!喂!喂!你們有必要這麼誇張嗎?」阿永不好意思的說著
我走了過去,瞪大眼睛看著阿永跟酷妹,好奇的問著「現在你們是什麼關係?」話一問完兩個人同時臉紅,整個氣氛都尷尬了,這時酷妹先說話了「我們只是朋友啦!我還沒答應他跟他在一起,反正就看他的表現吧!」,酷妹話說完阿永連忙想烏著酷妹的嘴巴,想制止酷妹在說下去,「死阿永老娘我都沒害羞了,你在害羞個什麼勁阿! 」酷妹一臉正經八百的說著

這時大家都狂笑著阿永,阿岳勒住他的脖子笑著說「好樣的你!這樣的高材生都把的到,你真要感謝你媽把你生的好。」

看著大家嘻笑的樣子,看著阿永一臉幸福的樣子,「真讓人有種情竇初開,想去談戀愛的感覺呀! 」我望著他們說著。

我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喜歡我,我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,我雖然長得也不差,但是就是嘴巴太壞了點,嚇跑了一堆女生。

在學校我一直有著(才子的外號),死的可以講成活的,舉個例子好了,還記得有一次上歷史課的時候,那個菜鳥歷史老師居然當我們是小學生,問了一句「有誰知道漢高祖劉邦他當皇帝之前是做什麼的?」我聽到了無奈的搖著頭笑著,老師看到都沒人回答,看到我搖頭笑著,於是就說「既然都沒人回答,那張同學你知道答案嗎? 」

我站了起來說「老師!那麼簡單的問題大家都不想回答」

老師說「為什麼?」

我則說「因為回答了就代表我們的程度就停留在國小的階段」

老師納悶的說「那不然什麼才是高中生的程度? 」

我不客氣的說「那請問老師,你知道哥倫布出生於哪一年生於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嗎? 」

老師聽了之後的驚訝的說「這種問題不是高中生的程度吧! 」
我偷笑了一下說「既然老師忘記了那我幫老師解答好了,哥倫布生於1451年,出生於義大利的沿海城市(熱那亞) 」

老師聽完驚訝過度,於是緩緩的說「張同學果然不錯,下次老師不會在問那種國小程度的問題了,時間也差不多快下課了,你們大家自習吧!」

這時全班高興的拍手歡呼,老師則一臉無奈的離開教室。

後來這個話題傳遍了整校,幾乎每個來上我們班課的老師都膽戰心驚,尤其時看到我的時候,超級害怕我問的問題,有的時候乾脆就說自習,之後班導知道了這件事情,也不知道該責罵我還是鼓勵我,有點求饒的跟我說「佑倫阿!給老師點面子吧!別再問那些有難度的問題了」

另一方面我還有幫忙寫情書的功能,同常我的桌上只要多出了零食或者是便當,就是我要幫人寫情書的時候了,不過我幫忙寫的情書多半成功率都非常高,但是這次我踢到了鐵板。

「阿倫,你幫我寫的情書被打槍了! 」阿財哭著跑來跟我哭訴....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