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學校有分兩種班級,一個就是成績普通差強人意的人讀的班級,稱為「普通班」,另一種則是成績好讀我們學校不用錢的人,這類的人讀的班級,被稱為「資優班」,恰巧踢我鐵板的就是資優班的人,還是全校第一名的學生。

阿永跟威廷驚呼的說「阿倫看來這個貨色不好應付,你可要小心阿! 」

「怕什麼我從來沒輸過,不過好久沒碰到對手了」我得意的說著

此時我發覺我心中的熱血都沸騰了,說完我就大笑了三聲,拉著阿財帶我去找那個女生,走著走著

我不禁納悶的問著阿財「為什麼你會喜歡那個女生阿? 」

「因為她真的很漂亮,尤其她笑的時候,就有一次我剛好經過他們班級,就看到她跟朋友玩的很開心,然後浮現的笑容」阿財說著就開始陶醉了起來,看著他那種陶醉的表情忍不住,踹了一腳說「陶醉個屁阿!她還不是把你打槍了醒醒吧你!」

說著說著就到了那個班級,他們班的人看到我,驚訝的大叫「陳芳如!那個張佑倫來找你了」,這時候心裡面就在想「我倒是要看看,阿財口中那的那女生,是否真的如他所說的那麼漂亮」

阿財突然拉著我的衣角說「阿倫這樣找她沒關係吧? 」

「放心拉一切由我搞定,安拉! 」我自信滿滿的說著

等著等著,那個陳芳如果然出來了,她出來的同時,我跟她的眼睛面對面的交錯著,看著她的臉蛋,頓時感覺真如阿財所說的「她真的很漂亮,不過看起來蠻恰的感覺」,這時旁邊的圍觀的人都竊竊私語的說「這兩個人的眼睛好像擦出火花了,看來有好戲可看了」於是她走到我的面前來,看著我

「原來你就是寫那首詩給我的人阿! 」她冷冷的說著

我不客氣的說「沒錯詩就是我寫的,有何指教? 」

她一臉不屑的說「你別在那賣弄文采了好嗎?」

我依舊不客氣的說「我寫的句句屬實,有何賣弄之有? 」

她指著阿財的對我說「你以為你幫他寫情書,我就會吃這套? 」

「如果妳只是個庸俗之人,看不起我們家阿財,自然就不吃這套啦! 」,我不客氣的說著

被激怒的她於是大聲的說著「哼!別人都叫你才子,我看不過是個蠢材!」

我也毫不客氣的反擊「我當蠢材也好過妳,全校第一名的書呆子」

看來這句話有如當頭棒喝,此時我的心中已經幫我的手比YA了,此時一來一往的口舌之戰,瞬間圍觀的人潮越來越多

這時生氣的她大罵「你!你竟然說我是書呆子,那你又多好了你說?」

「要考贏你還不簡單,只是我不想罷了」我自信滿滿的說著

「喔!那意思是說你有那個把握囉!」她不屑的說著

她又接著說「那要來賭這次的期中考嗎? 」

「我何懼之有,要賭就來!」我說著

她說「你說,你輸了要怎麼辦?」

「我輸了就繞著校園一圈,拿著我是蠢材的牌子,大喊我是蠢材」我不客氣的說著

她說「好!那我輸了我就隨你處置」

這時阿財拉著我說「阿倫別跟她賭拉!犯不著為了我這樣做」

已經怒火中的我哪聽的了這些,大罵的說「死阿財你懂啥!去旁邊給我玩沙」說完就把阿財踢到旁邊

於是我跟她異口同聲的說「那一言為定! 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