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賭局告終後,我也一夕之間變的暴紅,連走在校園中都有女生想認識,連上個廁所,一堆書呆子也跑了過來,向我問讀書的方法,阿永笑著跟我說

「兄弟,出名了喔!彷彿像個明星一樣的殺,連告白的情書都快比我多了,這樣我家那口子可以不用擔心了,哈哈!」

「阿永別鬧了你,這根本是個困擾」我無奈的說著

「既然這樣我幫你買便當好了」阿永說著

我搖搖頭說「沒關係你跟威廷去吃吧!我在等一個人親手做的便當」

「那好吧!那我跟威廷去吃了」阿永說完後,就拖著剛睡醒的威廷走了

自從贏了陳芳茹之後的我,好像經過一場大戰後變的很無力,彷彿其他事情好像不算什麼一樣,我顧著想著這些事情,完全都沒發現有個人站在我旁邊,那個人開口說話了

「張佑倫發什麼呆,你的便當」說完後陳芳茹把便當放在我桌上

我看著桌上這個餐盒許久,陳芳茹坐在威廷的位子上盯著我看,我納悶的問著她「幹麻看著我?我吃完就會把餐盒拿去給妳,妳先回班上吧! 」

「哼!我哪知道你會不會只吃一口就倒掉了,所以我要看著你吃完在離開」她插著手說著

於是我打開了餐盒,驚訝的臉都發青了,陳芳茹瞪著我說「看起來不好吃嗎? 」

「沒有啦!我只是在想,我要先吃菜還是先吃飯」我有點心虛的說著

這時陳芳茹露出了她招牌的微笑跟我說「嗯!那就好,我可是特地清晨五點就爬起來做的耶!一定要給我吃光光」

我無奈的看著餐盒裡的菜,有點像肉又不像肉的東西,黑麻麻的煎蛋、煮到黃的高麗菜,在心裡很自責的對自己說

「張佑倫阿!張佑倫!你這個笨蛋,怎麼出門的時候沒有帶胃藥呢? 」

陳芳茹看我依舊沒動,笑笑的說「快吃嘛!」

看來我不吃不行了,於是我鼓起勇氣,夾了那個很像肉的東西,吃進了口中,突然感覺超辣超鹹的好像沒有熟的感覺,我當場噎到我急忙的拿著桌上的礦泉水拼命的灌,陳芳茹訝異的問我

「怎麼啦! 」

「沒有啦!吃太快噎到」我邊喝水邊跟她說

「看來她似乎好像要看著我吃光光才肯走了」我心裡無奈的看著笑咪咪的她對自己說

這時的我鼓起非常大的勇氣,五分鐘把那個餐盒瞬間吃光,陳芳茹開心的說著

「哇!你都吃光光了耶!那明天我在做新的菜給你吃」說完後她就高高興興的離開,留下著痛苦的我

下午的課,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,直到下午的第二節課,我在廁所拉了不下十幾次,拉到了四肢無力臉色慘白,最終被抬去保健室休息,威廷看著虛脫的我緊張的說著

「我的好兄弟阿!希望你別出什麼事情阿!你可是我們樂團的支柱耶! 」

阿永沒好氣的K了一下威廷的頭「你白吃阿你,阿倫只是有點虛脫而已,給你講的要死不活一樣」

看著他們在保健室吵著,於是我開口說

「別吵了我知道你們都關心我,你們先回教室吧!讓我好好休息」說完後我就閉上了眼睛

直到下課,保健室突然來了很多人來關心,我還聽到兩個女生說「不知道是哪個女生做的便當,害佑倫吃到拉肚子,不會做就不要做嘛!」

另外一個女生說「對阿!我做的都比她好吃」

聽了她們說的這些話,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就這樣很快的我吃壞東西,送去保健室的事情,傳到了陳芳茹的耳朵裡,放學在回家的路上,就看見陳芳茹在校門口等著我,看到我的出現,她急忙的跑上前問我

「張佑倫你這個大笨蛋,明明就很難吃,為什麼你還要把它吃光光」陳芳茹自責的說著

「因為我不想浪費妳特地早起,做給我吃的便當」我說著

這時的我們彼此互相對望著,看著她有點泛紅的臉頰,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,我總於知道一直冷酷裝飾著自己的她,只是想保留著她內心最深處的情感,但現在此刻站在我面前的,才是最真實的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