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學校餐廳用完餐後,我用著輕挑的步伐,穿過了商學院、工學院,一步一步輕挑的走著,想著那時候的你跟我說的話

「婉婷,既然是放鬆自己讓自己沒煩惱,走路別那麼快放輕鬆的走」,他說完後就用著輕挑的步伐,輕鬆的走著,生平不受他人影響的我,也因為聽了他的這句話,嘗試著輕挑的在大街上走著,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,什麼是放鬆,什麼是沒煩惱的生活。

一路的想著不知不覺,發現我依舊沒辦法忘記他,小米常跟我說

「婉婷別在想他了啦!既然他有意要消失,妳想找也找不到阿! 」

我納悶的說「那如果他不是故意要消失的呢? 」

「那~~~就算啦!反正都那麼久了厚!忘記他了啦! 」小米有點接不出話來的說著

聽到這些話後,當下的我就在思考,於是小米著拉著我的手說

「好啦!婉婷我不會在阻止妳想他了,不過妳也要想一下這樣等待下去的結果,對妳是好的呢?還是壞的呢? 」


「哎呀!好痛」, 一直邊走邊想事情的我,不小心撞到了人,差點沒跌個口吃屎

這時看著被我撞的人,於是我想爬起來上前去道歉,當我還沒爬起來時,他起了身連一眼也不想看我就走掉了,我連喊了三聲「喂」,頭也不回

「跩個屁阿!我又不是故意撞到的,裝什麼酷」我起身拍拍褲子沒好氣的說著
不過仔細的看著他的背影,還真的很像「他」

「不、不、不,他才不會那麼沒禮貌勒!」我猛搖頭的說著

「學姊妳還好吧!」阿智說著

這時我回了頭,阿智站在我後面差點沒把我嚇著,於是我拍了他的頭說「死阿智!大白天的站在我後面,又不出聲是想嚇死我阿!」

他摸著無辜的頭說著「學姊我就看你給那個文學院的冷酷男撞倒了,然後又在碎碎唸,想說等妳唸完在叫妳阿!」

「冷酷男?誰?」我納悶的問

阿智驚訝的說「學姊你不知道?」

我好奇的說「知道啥?」

「他阿!雖然跟我一樣是新生,不過他可出名了,上學的第一天,就差點把兩個教授,氣到高血壓,第一天就拒絕了10個女生,還有...」阿智講的好像在唸順口溜一樣,完全都不換氣

「真假?這也太殺了吧!」我驚訝打岔了阿智的話說著

「還不只勒!昨天我還聽說他上星期,經過了熱音社,用電吉他打敗了熱音的社長,經過了桌球社,還把桌球社最強的學長給打敗了」阿智又接著說著

「這個人還真怪,到處打敗人然後就走」我好奇的說著

我又接著說「你說他也是文學院的?」

「對阿!他歷史系的」阿智摸著被我打的頭說著

這時我心中閃過了一道記憶

「阿澤,你以後想讀什麼系阿?」那時候的我玩著他的頭髮說著

「我想應該是清大歷史系吧!」他毫不考慮的說著

「那妳呢?想讀什麼系?」他問著我

「應該是清大外文系吧! 如果能考上的話」,我有點沒志氣的說著

他拉著我的手說「不許妳講沒志氣的話,妳一定行的」

也是因為他的這句話,我一路堅持著這句話,果然黃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被我考上了,想著這些過往的記憶,這時我突然大聲的說

「好!我決定了」

這時站在我旁邊的阿智,嚇了一跳差點跌倒,於是我的習慣動作又來了,我又大力的拍了阿智的頭,阿智哇哇大叫

「學姊,很痛別再拍了啦!」阿智快哭出來的說著

我白了一眼說「我說話是有那麼恐怖嗎?裝什麼無辜臉,娘死了」

我又接著說「我知道我很恰,但是你有點男人樣好嗎?」

「好啦我知道了啦!那我先去上課」阿智摸著被我打的頭,緩緩的離開

「陳瑞智!你在給我裝娘,我就踢你的屁股,以後都叫你妹妹,因為你根本就不像男生」阿智沒等我說完一溜煙,就跑的不見人影

於是我點點頭說「恩!這樣才像男人嘛」

我又回頭想著冷酷男這個人,如果「他」真的是我多年尋找的「他」,那為什麼連我都認不出來了?於是當下的我又做了一個決定

「如果那個人真的是你,我絕對不會放過你,因為你欠我一個交代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