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回家後,洗了澡我就拿出睽違已久的書本起來看,恰巧我老母剛好經過我的房門外,我老母看到我專心讀書的樣子,驚訝的大喊「老伴阿!你兒子竟然在讀書欸!」原本在看報紙的老爸跳了起來,急忙的跑到我房門外,看著我讀書的樣子

「孩子的媽,你兒子是不是生病了阿!」我老爸緊張的說著

我媽驚慌的說「搞不好真的生病了,要不要帶他去看一下醫生阿!」

此時看書的我早已頭冒青筋,站起大聲的對房門外說「喂!我看書是很奇怪了是嗎?還看醫生勒!」

我沒好氣的回到座位,看著它認識我,我不認識它的英文,突然心裡面有種懊悔的心情,又想著阿岳跟我說的話,

「反正我有精神和毅力,我跟她拼了」我大聲的說著,此時一隻拖鞋飛到了我的頭上

我生氣的大叫「可惡誰丟的!」我轉過頭看,看到我那書呆子老姐手插著腰生氣的大罵「張佑倫,我正在忙我的論文你吵啥阿你!再吵

我換書丟」,說完我那個書呆子老姐,便生氣的剁著腳離開了。

距離期中考的日子快近了,剩下不到兩個星期,我拋棄了跟老師鬥嘴的習慣,我捨棄了下課和吃飯時間睡覺,和看女生群子飛起來的習慣,也收起平常嘻笑的表情,專注在課業上,由於平時都沒在唸書的關係,我把班上的1、2名都抓到我面前來教我功課,由於我吸收能力很快,便把進度趕上甚至超越了其他同學。

「陳威廷46分、王魁永41分,過來拿英文考卷」看著小考考卷的班導火大說著,威廷跟阿永走了過去,老師敲了他們兩個人的頭

「一個給我做春夢,一個給我每天睡到放學,在這樣下去我想你們高中要讀四年了」老師生氣的罵著

於是他們兩人便苦苦的哀求「老師別這樣啦!我下次一定會考好的」

「知道就好給我用功一點!你們兩個還不快點回到座位上去」老師無奈的說著

然後老師看到我的考卷就說「你們兩個還不學學你們的好朋友,考個好成績給我看看」

那兩個呆瓜納悶的問「學誰阿!」

「就是張佑倫阿!學著點你們兩個,人家考93分全班第二高,你們行嗎?」老師沒好氣的說著

那兩個沒良心的,聽到老師這句話就噗滋一聲說「老師不要誤會了喔!我們家的才子,可是跟女人打賭才會認真讀書的勒」說完後,那兩個沒良心的就在那哈哈大笑,害我瞬間尷尬了起來,於是火大的我,下課後在走廊上又踢了這兩個人兩腳,在他們再喊饒命的同時,看到了陳芳茹,她看到了我還是裝著那個冷冷的表情跟著我說

「看來你很有把握嘛!還有這個閒情逸致在這裡玩」

「當然啦!妳準備輸吧你」我逗趣的說著

「好阿!那就來試試看!」她生氣的說著

說完後,她就帶著不爽的臉離開了,這時威廷跟阿永就爬了起來說「阿倫,我看你們的這場戰有得打了! 」

我冷冷的看著她離去的背影說「對阿!我一定會把他全校第一名的頭銜給摘下來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