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一個早上的時間,我跟陳芳茹的打賭,很快的便傳遍了整個校園,不管是上課下課,經過我們班的人,都會看我一眼並竊竊私語

路人甲說「欸!快看就是那個張佑倫」

路人乙說「他真的要跟那個陳芳茹比?」

路人丙說「一個是天一個是地怎麼比阿!」

說完之後三個人說了一聲「唉~!」就離開了

我聽了之後,要生氣也不是,不生氣也不是,阿永就走來我旁邊說「阿倫阿!怎麼那麼想不開呢?」 其他圍在我旁邊的同學也說著「對阿!不找別人比,偏偏找個全校第一名的比,要贏也難阿!」

這時突然看著威廷走進教室,看到了我就跟我說「聽說你們的打賭都開賭局了呢!」

我納悶的說「賭局?」

威廷摳著鼻子跟著我說「對阿!賭局開到1賠2和1賠20了,D班那個賭鬼超開的賭局」

我好奇的問「誰2誰20? 」

威廷說「當然是那個陳方茹2你20啦!聽說好像一面倒都買陳芳茹贏耶! 」

這時威廷跟阿永就拍拍我的肩膀說「阿倫我可是打從心裡支持你阿!你一定會贏的」

那兩個沒良心的東西,竟然蹲在旁邊掏錢說「去買陳芳茹500好了,阿倫就買50,反正輸了也沒差」

我沒好氣的說「你們真是好朋友阿! 」說完就踹了他們兩個人的屁股

剛好今天是練團日,我則跟阿岳數落這兩個沒良心的狗東西,阿岳笑笑的說

「好啦!阿倫別氣了,不過說真的這種打賭勝算並不大耶! 」

我還是不服氣的說「我有把握贏她的」

練完團後,阿永跟威廷家住的比較近就先走了,我則跟著阿岳一起等公車,順便聊聊近況,忽然我嘆了一口氣對阿岳說「雖然我辯才

的功力一流,或許阿永威廷說對了,我沒有辦法考贏她,我心裡面也沒那個把握能贏她」

這時阿岳看著我手邊的吉他,我納悶的說「吉他怎麼了? 」

阿岳摸著我的吉他說「還記得你這把吉他是怎麼來的嗎? 」

我說「當然還記得阿!那是我跟你互搶,搶到最後的時候,你把吉他讓給我的」

我又繼續說「我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你,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四個人才有著共同的夢想」

這時阿岳笑了一聲「看來你還是很有希望的阿!不是嗎? 」

我好奇的問「怎麼說? 」

阿岳則說「你對著音樂的渴望不輸我們其他三個,也是因為有你我們才有這個樂團的存在,何嘗不把這種精神和毅力放手一博,跟那

個女生拼拼看?」聽著阿岳這樣說,我的心裡面突然湧出了自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色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